close
昨天晚上我忘記我在幹嘛的同時,我丟MSN給我一個很好的朋友

我想我的網誌上已經記載過很多關於這傢伙的事情,所以我就懶得再贅述。



那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咧?

這傢伙很特別,他們家跟我們家很像,一樣有三個男孩子

三個小孩的年紀都差不多,我跟他也都是老二。


他其實平常的時候還蠻賤的,我記得有時候我大學的時候他說話我都覺得挺想打他的!

可是他有一種特別的氣質是,當你正經一點在跟他講事情的時候

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他的陪伴其實很重要,你會覺得跟他講講之後,心情迅速的好很多

也許我們講的都不是什麼很正經的事情(當然有也拉,哈哈)

但是效果很好,呵呵。



我記得我之前跟他說,以後要是我開業被病人搞的七葷八素的,要他當我的心理師

然後價錢隨他開~~

結果他很有義氣而且非常阿殺力的告訴我,

找他聊聊沒問題,錢就不用了!

其實我一直沒有機會跟他講說那個當下其實我蠻感動的。




不過大概也緣起於我們兩個在認識這些過程中,sometimes我還蠻三八的

比如說太久沒看到他的時候,我會在MSN丟他說我很想他

偶爾我會跟他說我很愛他,然後逼他也這麼說,挖哈哈!
(但他通常都會不要,為了維持他的形象)

他有時候看事情的眼光,也會帶著我去重新思考我的問題

在我把事情複雜化的同時,他會簡化所有的內容,然後很率直的告訴我些什麼

我覺得很棒,喔耶!

記錄一下昨天的心情,煒,你又上我的文章了,你真紅!


PS. 等我考完在幫你PO個徵女友好了,但你要傳一張正常一點的照片給我.....

上次你給我奧萬大那一張,實在是很不行,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快點畢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