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吼,覺得以後應該會非常喜歡跟宜蘭人當朋友,他們真的是讓人很喜歡的說,哈哈。

他們有一股發自內心的善良,那是一種很難偽裝的良善

你會再不經意的地方發現它的出現。



我有個兄弟是,現在的Peter弟弟也是

弟弟很宅,不愛洗澡,但是也不怕告訴我們,這是一件讓我覺得很特別的事

弟弟很宅,他連看youtube都可以很專心(到底是有什麼好看的)

弟弟是一個很樂觀、很天真,心地善良,想法很單純

簡單的事情就可以滿足他,也不太會亂花錢,

他的無厘頭跟煒煒好像,所以自然而然隨便跟他聊幾句,很容易拋開不開心的心情(煒煒我很想念你阿)

他的純真的性格,你會覺得有種白目的率直,但你後來真的會發現,他就是很純真的問你一些事情

或者很直接的跟你說一些話,他也不太管你是他學長,或者他同學。


他很熱衷一些他喜歡的事情,他會跟你分享一些他生活所發生的事

然後很激動的跟你說某個很有趣的人,還要你上網谷歌看看。


他是個非常聰明的弟弟,知道自己在幹嘛,所以你罵他幾乎沒有什麼效果。他知道什麼該作,什麼不該作

當然很多時候我會希望他是一個很有紳士風度以及有肩膀的人(這點真的須要加油,對弟弟的期許都會比較高一點ㄇㄟ)



良善的人很多,但類型好像不太一樣

但你一相處你自然會知道這是一個良善的人,我覺得那是一種...很自然的偵測能力

不過倒是心理系念久了,很自然在無形中你會觀察到一個人的舉止

會去點出一些當事人都沒發現的現象(當然他們不見得會很直接的承認就是了)

會去看甚至有時候話聽一半,就可以猜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這..有好有壞拉,不過每每讓我驚奇的反應,就是這些很良善的人的反應。







不過唯一要說弟弟的缺點,就是打電動

我並不是禁止人家打電動,也不是因為我不愛玩電動就不讓別人玩

單純的是因為打電動佔據了大多數的時間


甚至因為打電動而熬夜,隔天不上課,我很不喜歡這樣

但偏偏PETER弟弟很愛

甚至有些正事,都不事先計畫,都要拖到前一刻才願意去作


以我個人來說,電動是消遣,但不能因為電動而誤事

但弟弟有時候常常這樣,所以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快點畢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