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幾個很棒的乾弟弟

他們不是帥哥,也不是身材很好

但是至少他們每一個都是相當有氣質與內涵的人。



這些弟弟們,幾乎都很可愛,不是長相上的哪一種

而是關於個性上,幾乎都很單純、很良善、很善解人意、很孝順

當然,各自也有各自的脾氣



最早認識的乾弟弟,他,很帥,高高瘦瘦,眼睛很大很吸引人

對於政治很有熱情,我好佩服他,你問他有關政治的事情

他會說出一段大道理。


接著是兩個差我三歲的弟弟

一個一樣很帥,萬人斬,超多女生愛他

我好喜歡他的貼心跟細心,還有做事的聰明與機靈,也好會做人,這點我好自嘆不如咧~


另一個,不算帥,但是相當有個性,是個很健談的弟弟

他好喜歡電影、音樂,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因為有些不是我的興趣所在,就先省略拉)


另外一個,是差我兩歲的弟弟

他很有趣,話不多(跟我相比ㄇㄟ,我話都這麼少了),也很體貼溫柔

我想應該很多女生很愛這一型的



最後一個,也是最小的,差我七歲(聽起來好可怕)

他非常的特別,他從不對我說謊,也很少對其他人說謊(他不洗澡都非常大方承認)

你問他的事情,他一定如實的回答(不想回答他就不太會講話),也很良善,真的是很nice的一個人

但同時他也是個非常聰明的弟弟,他的聰明不是展現於外的那種

而是一開始你不會發現,等到結果出來之後,你會突然發現,他作的其實是正確的選擇。



每個弟弟身上,我都在努力學習著他們所有的優點

他們每一個人,都教了我不同的事情,給了我好多的啟發。

也教會很多我本來不會、不敢的事情

這些弟弟們都是很實實在在的人,他們不是神仙,有優點,也有缺點

但人本來就是不完美的,因為有缺點,所以才能夠繼續成長。




雖然今天是愚人節,但是這篇文章可是如假包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快點畢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