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下午,接到老闆的電話後,我就準備啟程去台北

出發前,塞了一些PAPER、文件、計畫本,想必會在車上奮戰很久

週日下午四點正式塞車高峰 @@


果然,一路上很塞,不過感謝主

一路上是有主內的弟兄擔任駕駛長,我只能說這位弟兄加速、蛇行以及插車的技術真是爐火純菁

本來害怕,後來就不管了,肩上擔的煩惱已經夠多了,所以就交給祂來看顧吧!



路上在思索論文的修改、更正

其實我最近一直覺得,如果不是祂帶領我

我怎麼可能會耐著性子處理這麼多繁複的事情

感謝主給我勇氣與智慧,來和我的沒耐心奮戰。


走往老闆家的路上,剛好經過一間教堂,我在心中禱告,希望這一切順利。

唉,其實最近都在寫論文,寫到我都好不想寫網誌




我只能說感謝上帝的看顧,在這樣一個很潤讓人失去耐心的日子裡

有祂帶領我一路緩緩走過。



奇妙的是,雖然我一個人在奮戰論文

但一點都沒有孤獨或者孤單的感覺,心理反倒是相當平靜

只想著該如何在時限內完成,然後告別這個階段的工作。



希望到月底以前,都一切順利

也請祂看顧我們家的P弟,至於看顧的內容,就等等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快點畢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