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8 口試,

開始時間,下午一點四十五分(老師們玩到那個時候,表訂一點半)

結束時間,下午四點。





口試前一兩天,尚在製作報告用的PPT

其實有蠻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的

甚至老闆還真是破天荒的要我先試報

我們家的小朋友們也說可以聽我試報看看。



不過說真的,我只有坐上報告的位子緊張一下(我怕報不完)

然後第一位老師提問的時候緊張了一下,畢竟統計考不是我的強項

其餘時間,我說不上緊張,畢竟我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

緊張也沒用。



至於試報,我只報一遍不完整的給我老闆聽,哈哈哈

沒辦法,我想維持我們家不試報的風格跟特色

但我真心的覺得我們家的小朋友們個個都蠻有勇氣的

也都傳承不試報的傳統

然後上台都可以表現很好,真是GOOD JOB。



口試的過程,老師們倒是都很認真的看完論文(我自己都不想看了)

然後跟我提出許多不同的意見

有從理論派的,有從臨床派的

我很感謝這兩位老師所提供的所有寶貴的意見,讓我對於資料的處理與分析

有了新的想法與見解

甚至我們也討論有關要為後來研究建立一種新的計算方式。


而且除了當天老闆的幫忙之外,原來還有其他老師早已事先交代我的口委

要好好的照顧我 XD

真是感謝這位不具名的老師的暗中的鼎力相助,萬分感激阿!




口試,最終是如預期般的順利結束

只是口試完的當下,心理有的是開心,但那種開心不是很狂喜的開心

而是一種淡淡的感覺,完成了一件,做了一件很久的。



要謝謝這一路上一直給我鼓勵與支持的朋友、同學

感謝當天幫忙我準備便當、水果,以及其他瑣瑣碎碎的小事的同學與學弟妹們。


完成了論文階段,皆下來就該繼續往前走了

揮別宜蘭跟老闆,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在這裡有這麼多的感情

有很棒的好朋友,要走,我想也還是很需要勇氣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論文口試
    全站熱搜

    我要快點畢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