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部電影,是我家寶貝學弟跟我說的

那天在路上剛好看到,他就跟我說這部電影在講功夫跟經絡之間的關係,還會拍到血管之類的

想想應該是動作片,就來看看。





結果,我發現我在看的時候,耐心只維持了一個小時,之後就是邊看邊完,上撲浪、推特跟G+

劇情普普,賣點普普


最近大陸拍的片子內容大該都是

一個武功很厲害的人,躲到窮鄉僻壤去

然後某天發生某件事,結果她的身份曝光,不管是仇家或者冤家都找上來

於是又開始廝殺。


好,劇情大該是這樣。



首先我必須要說甄子單先生的動作片,像是葉問系列的

武俠的打鬥大概也類似,只是比較不娘一點。

他所主演的動作片,都會少了一種...氣勢?

是打人很容易會死,但是廝殺的過程很沒有氣勢,所以即便在打鬥,你也很容易覺得無聊。


再來說湯唯,他演甄子單的妻子

我覺得這角色演的,很沒有存在感,就是換了一個人演大概也不會也什麼差異

演人家媽媽我覺得似乎有些年輕就是了

戲份,也不是很重,表現普普通通。




最後說金城武,

他很愛演這種角色,包括在赤臂裡面演軍師的時候

大概都是演一個有智慧有腦袋的人(相較於打打殺殺的人)

但這個角色真的很差 =.=

什麼心軟插穴道可以抑制

中劇毒還可以靠針灸來活命

講廣東話(香港腔?)真是有夠難聽 =.=

而且這個角色也不突出,反倒非常突兀。




我只能說導演都找不錯的人來演

但是劇情完全拖垮這些人

居然最後壞人是因為身上有針灸的針,然後「剛好」有雷打下來劈死

我只能說編劇相當不用心,這種懶劇情也寫得出來,好不好意思?





沒看過的,其實等電影台就可以了

不太需要去電影院浪費錢。

arrow
arrow

    我要快點畢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