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部電影,記得在半年前看到預告的時候

就好有衝動想要看。


上映的時候,果然造成了相當驚人的票房

連我們打算要去看的時候,IMAX已經訂不到。

不過我只能說,還好沒訂到 XD。


在訂票的時候其實心理面早已經有掙扎,到底要不要看3D版的?

現在的電影,我只能說3D技術還不夠成熟,拍起來也都很普通

倒不如看一般數位版的就好,比較不會浪費錢。





好,我要來進入正題

恩....頗多我想批評的點,不知道從何開始好,哈哈哈

先從劇情的鋪成好了

首先從山姆的女朋友換人開始

我真的覺得編劇很不符合人性

你想想,一個跟你經歷過出生入死的女朋友,居然可以說換就換,還沒有一點交代

這一部份的編劇處理真的是頗粗糙的


再來是有關於劇情的鋪陳,我不得不說,兩個半小時的片長

真的太長!!!!!

而且劇情也相當不緊湊,反正兩邊遲早要打起來,編劇你就早點讓他們互打ㄇㄟ

拖來拖去,拖到在準備攻擊的時候,我都已經快要睡著了。


內容大概也就是差不多跟前兩集一樣

機器人殺來殺去,然後有個古老的機器人出現

好人要盡力保護地球這樣。





看完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感想好,就可以知道這一部多沒有讓人觸動的感覺的。

還沒看的朋友,我覺得你可以等等電影台,或者看2D版本就好

arrow
arrow

    我要快點畢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